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张榜桃来瑞安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3-04-10 14:59:5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下午,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榜桃等一行来瑞安开展“三服务”活动。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消防救援大队、塘下镇、上望街道、汀田街道主要领导陪同相关行程。

145102-1.png

张榜桃一行实地调研了瑞安市塘下镇岑头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瑞安市坚力电机有限公司、瑞安市消防救援大队,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林琳弟。

145102-2.png


145102-3.png

▲在塘下镇岑头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张榜桃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服务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张榜桃对退役军人服务站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并要求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巩固理想信念,持续开展各类活动,要加强创新意识,立足实际,打造亮点,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能力。

145102-4.png


145102-5.png

▲在瑞安市坚力电机有限公司,张榜桃一行走访了解了企业发展模式、运营现状、发展前景和存在困难,鼓励吸纳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展示军创企业创新创业风采。

145102-6.png

▲在瑞安市消防救援大队,张榜桃为瑞安市消防救援大队授牌退役军人服务站。

145102-7.png


145102-8.png


145102-9.png

▲张榜桃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林琳弟,与他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实际困难等,并给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有问题、有困难可以及时与辖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