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3-04-14 15:50:3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54414-1.png

4月13日下午,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会议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榜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各处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54414-2.png

张榜桃指出

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精心谋划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要做到学深悟透,进一步找准方向、把握重点。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退役军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要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部队和基层摸准情况、吃透问题,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了解退役军人急难愁盼,把问题研究透彻、把措施提准提实,推动解决重难点问题,切实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十大工程”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回应基层和退役军人关切问题上、在解决反映突出矛盾上下功夫、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154414-3.png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保密工作、纠正四风等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