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胡旭阳厅长一行检查指导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档案审核工作
时间:2023-05-24 09:30:3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旭阳,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等一行,到现场检查指导2023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档案审核工作。

s2305231506192653770.jpg

胡旭阳实地查看档案审核现场,亲切看望来自全省各地参加集中审档军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档案审核进度、保密安全、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

胡旭阳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审档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审档工作质量。审档工作十分重要,关乎每一位安置对象切身利益,是他们服役表现的最真实记录、评价,更是下步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最重要基础。每位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待审档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好审档任务。二要扎实推进档案审核数字化。我省推行档案审核工作数字化,在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是一个特色做法。要切实把数据录准校准,及时核实修正,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夯实退役军人事务各个领域开展数字化服务的基础。三要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要保证档案的安全,数字化过程中要防止信息丢失、泄密等问题;要保证审核工作人员的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要做好审档期间食宿保障,确保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得到良好的休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