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丨龙湾状元为老兵送义诊、瑞安开展“三服务”下乡活动
时间:2023-05-24 09:16:4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龙湾

91022-1.png

5月22日上午,龙湾区状元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里热闹非凡,一场“让社区有温度,让群众享便利”的爱心义诊活动在这里开展。在现场,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其间维持秩序,做好引导,他们就是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在义诊活动开展前,他们提前主动深入村居,实地了解掌握辖区老人包括退役老兵的身体健康状况。对于身体状况不好的老人将他们接到义诊活动现场,让他们及时接受暖心的医疗服务。今后,状元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将继续弘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为辖区群众和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暖心优质的服务。

瑞安

91022-2.png


91022-3.png

连日来,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南滨街道、马屿镇、林川镇、芳庄乡等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三服务”下乡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的宣传手册以及退役军人保障法读本,并以问卷形式调研退役军人基本信息及工作情况。同时各大服务站借助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退役军人生活与就业现状,为下步做好就业精准帮扶打好基础。此外,依托微信公众号平台,联系和收集近百家优质企业招聘退役军人岗位信息,每周推送用工数量、薪酬待遇等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