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双拥共建进行时 | 龙湾老兵走进双拥教育基地宣讲、瑞安慰问退役军人
时间:2023-05-29 16:18:0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龙湾

2023052916-1.jpg

近日,龙湾区“红色永驻”老兵宣讲团成员林炳松走进状元街道罗西双拥教育基地,为街道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做了一场“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现场,已经八十岁高龄的林炳松,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自己亲身经历,向现场的党员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故事和转业后的工作经历。他鼓励大家笃定信仰、坚定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坚持党的优良作风,凝聚力量,克己守初,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步,龙湾区局将联动各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重要节点,常态化开展鲜明的宣讲活动,切实推进辖区退役军人的思想教育工作,落实宣讲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瑞安

2023052916-2.jpg2023052916-3.jpg

近日,瑞安市玉海街道镇海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瑞安市爱心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爱心走访慰问退役老兵郑发光,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并认真地聆听他的军旅故事。郑发光希望孩子们能继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志报效祖国。小志愿者向老兵送上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少先队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