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3-06-05 14:58:4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集中观看省委党校董金华教授所作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飞跃》主题教育辅导报告视频。

辅导报告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主线,从“新时代的理论课题”“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实现新飞跃的理论创造”三个维度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对于帮助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用新思想统领和指导退役军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厅机关和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杭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学习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