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省军休服务管理处来温调研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时间:2023-06-05 14:52:3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省军休服务管理处处长陆红卫一行赴温州调研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鲁及温州市军休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部分军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640-665-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多功能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党风廉政栏等场所,并通过座谈,详细了解军休干部日常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军休老干部对医疗补助、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耐心细致解答。

640-665-2.jpg

陈文鲁围绕军休所基本情况、规范化建设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问题作了详细汇报。陆红卫对温州市军休所各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和赞赏,她指出,温州军休拟建设的智慧军休项目非常有特色,要认真谋划大胆尝试,结合前期特色亮点工作,全力打造全省军休数字化金字招牌。在军休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方面,要吃透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保障好军休干部的合法权益;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回应军休干部核心关切,刻不容缓地解决实际问题;要用心用情服务,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情怀做好老干部工作,全力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