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与法同行 明法于心 | 开展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
时间:2023-06-05 09:13:4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5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实施以来的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借这个机会,我市各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纷纷开展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提高退役军人政策知晓率,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利益。

市局机关

2023060501-1.png

5月份以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处室、事业单位在每周工作例会期间,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褒扬条例》等退役军人政策法规,深入解读优待抚恤、就业创业、拥军优属、烈士褒扬等有关政策法规,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策法规业务知识水平,努力把退役军人引导好、服务好、保障好,确保退役军人各项政策法规落实落地落细。

洞头

2023060501-2.png

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政策法规宣贯,通过政策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退役军人法律法规,深入讲解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待抚恤等保障政策,进一步提高大家对退役军人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现场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

瑞安

2023060501-3.png


2023060501-4.png

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持续开展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活动。仙降街道横街村在村广场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莘塍街道在莘兴公园开展退役军人和征兵政策法规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详细解读有关政策法规,营造了“人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