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退役老兵捐书籍 爱心满溢进校园
时间:2023-06-06 18:54:5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龙湾籍老兵吴大同、季志昌走进龙湾永兴中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红色书籍。

64061-1.png  64061-2.png

5月30日当天,老兵吴大同、季志昌同志和助联体社工、退役军人志愿者一行前往永兴一小、永兴二小、永兴中学,给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书籍。本次共计捐赠书籍760余册,种类丰富,包含红色书籍、少儿百科、古典文学名著、童话故事、少儿绘本等几大类,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读书需要。

64061-3.png

活动现场,两位老兵对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并向少年儿童讲述红色故事,嘱咐孩子们要认真学习长大报效祖国,希望他们养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在书中汲取智慧,凝聚前进的力量。

64061-4.png

此次由龙湾区永兴街道民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永兴街道助联体、民乐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单位联合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