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4年第二次机关党委会
时间:2024-03-16 14:18:1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s2403151704282237855.jpg

3月15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4年第二次机关党委会并开展新任职党组织书记集体谈话,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加快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党建高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丁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s2403151704282237855-1.jpg

会议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工委关于2023年度省直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检查情况的通报,审议《2024年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审议稿)》《2024年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审议稿)》《2024年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审议稿)》,研究发展党员等工作,机关各支部、厅属各单位党组织就拟开展的亮点、特色党建工作作了交流。

会议指出,要绝对忠诚,争当讲政治的表率 。作为政治机关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真正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省政府有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见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度融合,争当促发展的标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牢盯住“崇军机关”建设目标,围绕统筹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大力实施“十项重大工程”、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打造“崇军浙江”、构建“六个新体系”等中心工作,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

会议指出,要担当实干,争当提效能的榜样。要认真研究制定厅机关效能建设的实施意见,奋力推动“工作大落实、作风大转变、服务大优化、效能大提升”,为打造“崇军机关”注入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要勤廉并重,争当重操守的模范。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把握好公私界限,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持续强化“干净加干事、干事且干净、干事能成事”的勤廉追求。

厅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