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戎”耀返乡 “兵”至如归 2024年洞头区与龙湾区举行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24-03-19 13:58:1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洞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龙湾局举行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202403191354-1.png

欢迎仪式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洞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为退役军人披绶带,对在场退役军人完成使命、载誉返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

202403191354-2.png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 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退役军人代表谢俊杰的领誓下,全体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军人誓词。嘹亮的誓言响彻活动现场,展现了退役军人铮铮铁骨,进一步坚定退役士兵们对党的忠诚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仰。

202403191354-3.png

退役军人代表谢俊杰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退役军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保持军人的拼劲、闯劲,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开始,用不懈的奋斗赢得未来的成功。

在退役返乡仪式后,举行了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这是龙湾、洞头首次联合开展培训,为期2天,涵盖党史学习、政策解读、就创业指导等课程,旨在帮助退役士兵提升综合素质,增强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尽快完成身份转换和职业转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