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如何建强用好退役军人事务员队伍?赵文冕赴杭州、泉州专题调研
时间:2024-03-21 15:52:3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文冕带队先后赴杭州、泉州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员队伍建设,在人力资源层面有效补充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同时,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服务。

202403211549-01.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走访杭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参观中心展厅,了解杭州地区红色历史以及老兵“记忆库”建设,听取老兵码建设框架和建设理念,对优待场景、优待政策进行探讨,并深入了解退役军人事务员的前期培训准备工作、培训标准、师资力量、经费保障等问题。在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石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针对退役军人事务员的培训人数、考核通过率、补贴待遇发放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学习,听取了他们在落实退役军人事务员培训的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解决办法。

202403211549-02.png

赵文冕指出

退役军人事务员是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保障的新职业,这一新职业将会集聚更多优秀人才从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增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从业信心,不断提升服务工作水平。大家要充分运用好此次调研成果,结合温州实际,切实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员培训工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员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