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叶海峰向副市长黄阳栩汇报双拥工作
时间:2024-03-21 15:57:0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海峰向副市长黄阳栩专题汇报双拥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方雷,军分区党委常委、政治工作处主任(兼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常辉,市局党组成员王朝阳、黄爱丽参加会议。

202303211554.jpg

叶海峰专题汇报了全市双拥工作情况,并就市双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及“跨越山海 舰回温州”城舰共建活动筹备情况作了重点汇报。

黄阳栩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双拥工作成效。他指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一份重要荣誉和一张重要城市名片,市双拥办、军分区要全面做好会议筹备和迎检各项工作,做到程序到位、准备在前,为温州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做好扎实基层。城市是战舰的故乡、战舰是城市的名片,“温州舰”首次访温开展“跨越山海、舰回温州”城舰共建活动,意义非常重大,要全面做好宣传扩大影响,切实做好服务保障让官兵宾至如归,共同打响“崇军温州”品牌,开创我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