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光荣!温州欢送新兵入伍,仪式感满满!
时间:2024-03-21 15:55:1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阳春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

又是一年入伍季

温州各地陆续开展

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勉励新兵们扎根军营、建功立业

营造了浓厚的尊军崇军氛围

龙湾

202403211551-1.png


202403211551-2.png

近日,龙湾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隆重举行。新兵们统一着迷彩服,胸佩大红花,身披“参军入伍、无上光荣”绶带,精神抖擞地站立仪式现场。欢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新兵们受领入伍命令,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同日,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出征仪式在学校大学生国防教育主题公园举行,50余名新兵代表和家长受邀参加活动,500余名师生自发参加出征欢送仪式。

文成

202403211551-3.png


202403211551-4.png

近日,文成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新兵们怀揣献身国防的梦想,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欢送大会上,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依次做了发言。新兵们身着戎装,佩戴着大红花、光荣入伍绶带。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将带着家乡人民的殷切期盼步入军营,去接受军队大熔炉的淬火历练,担负起保家卫国的如山重任。

苍南

202403211551-5.jpg

近日,苍南县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县城中心湖公园举行,新兵们身着戎装、肩披绶带、胸戴红花,怀揣着成为一名优秀军人的梦想,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对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涯充满期待。

与祖国有约!

有志青年心向党,

报国强军固国防。

加油,新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