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鹿城开展光荣牌悬挂排查更换活动
时间:2024-03-23 18:04:2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有退役军人反映,家中悬挂的光荣牌因长期悬挂存在字迹不清晰、脱落或丢失现象。鹿城区山福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情况后,及时开展褪色、污损光荣牌更换行动。

202403231801-1.png

工作人员带着崭新的光荣牌来到现役、退役军人家里,为他们换下褪色、污损的旧牌,悬挂上光亮、崭新的新牌。此次更换行动共为263户退(现)役军人家庭更换新的光荣牌。

202403231801-2.png

“光荣之家”牌匾是党和政府给予军人家庭的一份荣誉,是军人、军属的特有标志和闪亮名片,为军人家庭换发光荣牌,既是对千千万万军人家庭心系国防事业的褒扬,更是对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延续和传承。接下来,鹿城区将开展常态化光荣牌排查工作,安排专人为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做到应挂尽挂,不漏一户。同时常态化做好光荣牌排查更换工作,确保光荣牌常新常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