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双拥共建 | 洞头“万朵鲜花送雷锋拥军行”活动走进驻岛部队
时间:2024-03-23 18:11:2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下午,洞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区双拥志愿者协会以及“万朵鲜花送雷锋拥军行”活动组委会,共同开展了一场深入基层的拥军共建活动。

202403231807-1.png

活动组分别前往洞头区武警中队和火箭军部队,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军地双方主要围绕在双拥结对过程中,如何更好地丰富驻洞官兵业余生活,制定有个性特色双拥年度工作计划,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形成以社会组织公益行为推进驻洞部队与地方组织双拥工作的共识。活动最后,向驻洞部队颁发了“万朵鲜花送雷锋拥军行”双拥共建基地牌子。

202403231807-2.png

此次“万朵鲜花送雷锋拥军行”活动不仅为洞头区的双拥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军民团结、共建共享的美好未来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洞头区将继续深化双拥工作,探索双拥新亮点、新机制、新做法,为军民关系的和谐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