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属事业单位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8 15:55:5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温州军供站

202403281547-4.png

近日,温州军供站党支部开展了“强城有我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文件,围绕“强城有我 争当先锋”主题,开展了“我为强城做什么”大讨论,大家立足岗位实际谋划工作举措,共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军供保障工作在服务保障“强城行动”中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随后,全体党员参观由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的生态环境旅游项目,并开展环境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党支部书记戴欢苗表示,每个人都肩负着建设幸福温州的使命,要把“强城行动”融入到军供保障日常工作中,把细小工作做扎实,把具体事情做到位,为温州“强城行动”贡献力量。

陈文鲁指出,“强城行动”是城市和人民的“双向奔赴”,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主导,将学习贯彻“强城行动”精神融入“崇军温州”工作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为家乡建设增光添彩。

温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403281547-1.png

3月25日下午,温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包联社区—鹿城区松台街道昌盛社区开展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一到昌盛社区,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头检查社区10多个楼栋各个单元楼层的消防设施安全状况。通过细致检查,发现有两处消防安全隐患并及时汇报处理。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心系包联社区平安建设,坚持“双服务、双报到”志愿服务社区基层,得到社区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温州市军休所

202403281547-.png

近日,温州市军休所工作人员党支部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马向辉带领大家学习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党员围绕“我为强城做什么”主题积极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为“强城行动”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身着红马甲,走上街头巷尾,开展“强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手提着垃圾袋、一手拿着抓夹,捡拾垃圾、拔除杂草,干得不亦乐乎,用实际行动做文明城市的传播者、实践者、推动者,引领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强城行动”中来。

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

202403281547-3.png

近日,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党支部携手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翠微社区开展“强城有我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李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围绕“我为强城做什么”展开讨论,切实增强党员当好“强城行动”开路先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后,党员干部下沉翠微社区,对社区沿街店面的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灭火器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店铺内是否有人居住的现象等。在排查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发现个别沿街店铺存在消防栓前堆放杂物的情况和员工消防意识淡薄的问题。对此,党员志愿者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现场开展了消防安全宣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